你看是昭昭

我说怎么擦不到眼泪 原来是隔着屏幕

卡卡西_爱的救赎者(原创女主 甜文 原著向)

03

  迈特凯老师看着学校里勃勃生机的嫩绿色,不由得感叹道。“当新叶萌发,新春到来之时,才是青春的最高潮燃烧得最火热的时刻!”他对教室里的学生竖起了标志性的大拇指。他们刚通过了下忍考试,甚至被称为“吊车尾”的漩涡鸣人也在经历了偷禁术卷轴打败水木一事后,获得了伊鲁卡老师的认可,也学会了多重影分身之术,成功毕业。

  在伊鲁卡老师为大家讲解三人小队是按照“平衡实力”的原则来分配时,站在一旁的卡卡西莫名其妙感觉有人在看着他,其实准确来说应该是盯着。他的感知是正确的,因为真的有一道视线,它来源于最后一排没有毕业的芥川千鹤。

  千鹤本来觉得自己这个春天刚来忍者学校,毕不毕业什么的无所谓了,能好好的在木叶村生活就行。但是当她得知卡卡西将会担任三人小队的老师时,还是没忍住有一种郁闷感。如果她能毕业,就有机会成为卡卡西老师的学生了。

  

  分完小队以后,各位上忍老师和各自的学生约定第二天训练的地点和时间,忍者学校就放学了。大家各自打道回府,于是千鹤趁机蹑手蹑脚地跟在了卡卡西身后。他身边有另一个粗眉毛大叔不停地说着一些单挑、对手之类的话,千鹤觉得卡卡西老师暂且还不会发现自己。

  

  树上的鸟叽叽喳喳也不停,快到家的卡卡西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
  “出来吧。”卡卡西摸上了腰上绑的苦无。

    藏在树后面的千鹤正要记下卡卡西家的地址,听到男人的声音,心一惊,只好捏着袖子出来了。

  在很久以后,芥川千鹤在躺在某人怀里的时候就在想,如果那个时候提前知道他在十二岁就进入过暗部,她绝对不会用跟踪这么蠢的方法。

  “好…好巧啊,卡卡西老师。”千鹤觉得自己的脚趾是时候开始扣地了。

  “……”一阵沉默。卡卡西的手又从腰上的苦无放了下去。

  在这短短的几十秒内,千鹤感觉自己的脚趾已经扣出了六代火影岩。

  “那天的鱼……我……”千鹤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将近一个半头的男人,支支吾吾像犯错的学生。

  “嗯……不用还了,我常去钓鱼的。”

  扑通扑通……千鹤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。

  “还有!”

  “我觉得卡卡西老师是很好的人,所以,我想和您认识一下!”

  千鹤此时很想看看蒙面下的脸,尤其是他脸上的表情。

  “我……是新转来的,没有毕业。您还记得我的名字吗,我叫,芥川千鹤。”

  千鹤十分担心,他会觉得自己奇怪和莫名其妙。

  可是好像并没有。他说:“知道了,我的名字是旗木卡卡西。”

  那一刻,千鹤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。

   

  一向伶牙俐齿甚至在忍界自封三寸不烂之舌的芥川千鹤,居然也有语无伦次的时候。

  一向亲情和友情都少得可怜的她,居然……



  

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5)